前裁判:哈蘭德單刀前并未對別克馬犯規(guī),主裁判全場判罰尺度一致

2025-09-20 12:31:25 18 次瀏覽

9月20日訊 前意甲裁判馬雷利表示,在首輪歐冠比賽中,曼城前鋒哈蘭德在獲得單刀機(jī)會之前并未對那不勒斯后衛(wèi)別克馬犯規(guī)。

在本周中進(jìn)行的第1輪歐冠,曼城主場2-0戰(zhàn)勝那不勒斯。比賽第18分鐘,哈蘭德獲得單刀機(jī)會,那不勒斯后衛(wèi)迪洛倫佐鏟球犯規(guī),主裁判沒有第一時(shí)間判罰,而在經(jīng)過VAR提醒后,主裁判到場邊觀看了視頻回放,并將迪洛倫佐紅牌罰下。

不過有那不勒斯球迷認(rèn)為,在這個(gè)單刀之前,曼城門將多納魯馬大腳開球后,哈蘭德在拼搶時(shí)犯規(guī)在先拉倒了那不勒斯后衛(wèi)別克馬。對此馬雷利表示:“罰下迪洛倫佐是正確的。哈蘭德和別克馬之間的身體接觸是比賽中前鋒和后衛(wèi)的正常拼搶動作,我沒有看到任何犯規(guī)。”

馬雷利接著說:“本場比賽需要澄清的一點(diǎn)是裁判的判罰尺度,因?yàn)槲铱吹綀?bào)紙上說那不勒斯球迷很不滿,因?yàn)椴门性谌珗霰荣愔慌辛藢κ謱δ遣焕账沟?次犯規(guī)。事實(shí)的確如此,但需要全面考慮判罰數(shù)據(jù),裁判在全場一共也只判了7次犯規(guī),其中對曼城的犯規(guī)4次、對那不勒斯的犯規(guī)3次。”

曼城球員尼科-岡薩雷斯對安古伊薩的犯規(guī)沒有吃到黃牌,馬雷利對此表示:“阿根廷球員的確可能因?yàn)檫@次魯莽動作吃到黃牌,但我要再次提醒大家,評判裁判應(yīng)該基于他在整場比賽的判罰尺度,而不是單一判罰?!?/p>

最后馬雷利表示:“裁判在球場上犯錯(cuò)是難免的,但昨天的這場歐冠比賽裁判整體上沒有影響比賽的結(jié)果。事實(shí)上,他在比賽中只犯了一個(gè)重大錯(cuò)誤,那就是沒有第一時(shí)間看清那次明顯的紅牌動作,而是在VAR提醒后才改判紅牌。